【 K 】
微博上UP过的条漫及翻译文的整理
留档用。CP混杂。勿转载

 

秋伏な話

第五篇。温度。



SUAN:

秋伏な話


ID:2758315

作者:ちー

翻译:PW酸

出于爱好自翻译、请勿随意转载


※很短。



身处于黑暗之中。

而自己对于这样的黑暗并没有任何的反感。

因为这样的黑暗常伴于我的左右。

甚至没有去想过是好是坏。

只是,这就是我自己啊,而这样认知着。

但是。

在这黑暗之中我看见了美咲。

随后便毫无犹疑地向他跑去。

「美咲!美咲!」

美咲似乎正不断向前,而我只能看到他的背影。

「美咲!!」

拼命跑着、跑着,却怎么也追不上。

别说靠近了,距离反倒越来越远。

最后终于,远到连他的身影都已看不见。

我停下了脚步,双膝跪地。

「美咲……」

好痛苦。这都是因为美咲。

如果没有和美咲相遇的话,就不会有这样的痛苦,就不会认识到自己所处的黑暗有多阴沉,也就不会感到寂寞难捱。

他将这些情感全部推于我后便拍手离去。

好冷。

好漆黑、好寂寞、好寒冷。

有谁。美咲已经不在了,所以,有谁……

「秋……」

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温暖。

甚至模糊地认为也许是自己正在发光。

脑袋,额头,非常地暖和……


睁开眼后,不期然与秋山视线相对。

「伏见先生您没事吧?似乎被梦魇给困住了呢……」

秋山端出一如既往的那副人畜无害的笑容向我询问道。

而他的右手正搭在我的额头上,轻轻地安抚着。

「啊啊,抱歉。我觉得这样会有些帮助…」

是注意到我的视线了吗,秋山的右手在他解释着的同时移开了。

总觉得连温度也随着手掌心的离去而消散殆尽。

「……不用停下,也可以」

这么嘟囔一句,秋山先是有了一瞬的惊讶,然后又恢复了笑容。

「是」

于是缓缓地,秋山又开始抚摸起了我的脑袋。

这个蕴含着温暖与温柔的手势,让我非常安心。

放下心来的身体也消除了原有的紧张感。

曾想过除了美咲之外不论是谁都无所谓。

就连这个男人也是,只是我治愈美咲这个伤口时的代替品而已。

然而。

这只手掌的温暖,以及眼神中的温柔。

无法将之想象为其他任何人中的一个。

觉得这个人就好。

觉得如果不是这个人的话就不行,思想天翻地覆。


「我……曾经想过只要有人能够温柔对待我的话,不论是谁都无所谓」

秋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「现在却不这么想了呢」

满足于这只手所能给予的温度。

内心随之也开始变得温暖,不由自主地闪现出了笑颜。

敌不过由暖烘烘的气氛而催发的睡意,就这样沉入了梦境的馨甜。


而被遗留下的秋山,那张早已变得赤红的脸。

伏见却无缘得见。


END。


整理收藏的时候顺手翻译了。最近颇感慨啊。


感谢阅读。
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